今天上了我人生第一堂「計概」的課= ="

原本我們三個人是要跟著阿修一起把一台詭異的電腦灌進CentOS的......

沒想到學校系統又中毒@@......

大概又是哪個老師把「快點打開我」之類的信打開了吧?

所以學校中了一個543的病毒...0000850860的木馬...光名字就知道一定一個很詭異的木馬

搞得老師他們亂七八糟都還沒搞定~不過最後好像是更新的Windows更新就好了~

然後這時我們為了把一台長相奇怪到不能在奇怪的電腦的「POWER按鈕」,三個人在那邊狂裝.....十個針全部都試完了

「靠邀?怎麼還是不會動?」「老師,機殼壞掉啦」

搞了半天是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把插頭拔掉的= =

搞定了之後~結果阿修竟然開始上理論課.......

真的超無聊的= ="

不過也知道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~

什麼SCSI IDE的差別的......又什麼GPL  真的搞不懂人類搞這麼多授權幹嘛??

但整個就是很無聊~"~

可是我還是整理出一份筆記啦~!!

有需要的取用阿XDDD~(有人要嗎?= =?)

筆記點我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