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許多大大們的建議~

終於再次更新了我的ROM啦~XDD
這次更新只有一些內容~

先看圖吧!!

 
 
 


這次更新的有以下幾點~

1.)A2DP新增!!(修正高音..但好像沒用??)
2.)把所有IPHONE的主題刪除,並加入WM6的主題(外加兩種配色,和WM6出廠時相同,從WM6 ROM中提取)
3.)刪除CHESS(同學喜歡那個ROM~所以可以刪除了!)
4.)新增Auto Keylock
5.)新增截圖程式(自行中文化的...很趕,所以有些沒有搞定!!)
6.)最重要的是!!全部IOCN美化....(這個搞很久~"~)
7.)修正WM5Torage的BUG(不能使用)
8.)更完整的刪除了JMM
9.)更完整的刪除了MSN

大概就這樣啦~還有MSN因為本人真的沒怎麼用到~不過我大概有時間會把測試版的Live MSN放上來(WM6裡的)

解壓密碼:

囧銨分享偽WM6ROM


以下是載點: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dopod_577_1/ROM1.1.part1.rar
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dopod_577_1/ROM1.1.part2.rar
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dopod_577_1/ROM1.1.part3.rar
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dopod_577_1/ROM1.1.part4.r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