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中秋節啊!!在青蛙家過的說!

原本我是要下午就直接去他們家打麻將,結果卻被拖去拜拜= =
還好才一下就去他家勒。

不過去他們家時大家都已經在削童軍課交的”火媒棒”,但是我還真的都不會削,而且還搞壞了好多組筷子。

但是我們一下就下去準備烤肉勒,到了一樓,佔了個位子,開始實驗火媒棒是”火媒棒”還是”火沒棒”,再經過一番髒話、搧風、點火,證明了火媒棒一點也點不起來,所以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別組借了台瓦斯槍烤。

但是很不幸的= =,大家都不太會烤,身在248的一堆人的我(好不順@@),只好去幫大家買酒(其實是自己想喝XD<( ̄︶ ̄)>)買了4瓶ice,大家喝的很高興,不過一下子,有個人手機響了(真SOR,但我真的記不起來名字。。。),簡傳甫他只喝了一瓶就醉倒了。。。。( ̄口 ̄|||)r2
更可怕的是他才喝了5%的ice一瓶半,醉到說要去看電影= =?

之後去了青蛙他家,開始打牌XDD  
不過因為DK鍾不太會打~"~,簡傳甫就在那裡幫他看牌,但好像是酒還沒醒吧,把七索看成九索  大家的表情都變成-->…(⊙_⊙;)…
打到大概11點時,其他人都走了,只留下我們幾個要在青蛙家住的人,其中有個人帶了本「上帝的七大黑名單」,在敘述七個殺人魔的一生,我看的超High的╮( ̄▽ ̄)╭(但有人認為我是變態=_=)

最後大家還是不支倒地,全都跑去睡覺勒~只剩下我和麻衣迷= =?繼續看玫瑰瞳鈴眼(真的超好看,附帶一提,那天是一位富家女被騙的過程),隔天大家就散了,不過還真好玩拉!!(雖然一整個就是在打牌X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