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接續軟改WII 全新圖文教學(適用3.0~3.4)首部曲-安裝HBC,未完成上篇的請勿使用本篇教學(也沒辦法用XD)

4.安裝cIOS
4-1.安裝「假」官方IOS16
先打開HBC
KS063.JPG
進入之後按右邊的箭頭
KS065.JPG
找到「有圖示」的「Wad Manager v1.3」(或者上面路徑寫v1.3的)
KS067.JPG
按下「Load」打開Wad Manager v1.3準備安裝IOS16
KS068.JPG
先來個「免責聲明」,按ButtonA.png繼續,或者按ButtonB.png離開並重開機
KS069.JPG
選擇Wad檔案的來源,不用更改,預設值就是SD卡了,按ButtonA.png繼續
KS078.JPG
用提供的懶人包應該會出現下面的這些,用上下鍵選擇,選到「IOS16-64-v257-prod.wad」按Buttonplus.png安裝
KS079.JPG
再次確定安裝「IOS16-64-v257-prod.wad」這個檔案,按ButtonA.png繼續安裝(選錯按ButtonB.png取消)KS081.JPG
看到下面出現「Press any button to continue」時,即代表安裝完成,按Buttonhome.png重開WII
KS085.JPG

4-2.安裝cIOS249
講到這邊大家可能會很疑惑,為什麼不 直接 安裝這個檔案就好呢?其實原因很簡單,只要是3.2v2以上的機子,利用一般的Wad Manager v1.3是裝不進cIOS249的 ,要用到Wad Manager v1.3 For IOS16才行,好像是老任的防破解吧,但和PSP的潘朵拉電池一樣,似乎又是個工程師不小心遺漏東西在維修的WII裡面.......

再次打開HBC
KS065.JPG
這次要點選「沒有圖示」的「Wad Manager v1.3 For IOS16」(上面路徑有寫到IOS16的)
KS094.JPG
一樣點選「Load」進入
KS095.JPG
接下來什麼免責聲明都一樣,不一樣的是這次要選擇的是「cIOS249-v5.wad」,按Buttonplus.png安裝
KS101.JPG
再次的確認=口=,按ButtonA.png繼續安裝(選錯按ButtonB.png取消)
KS102.JPG
安裝完一樣按Buttonhome.png重開WII
KS107.JPG

4-3.安裝cIOS-rev7、BL和SC頻道
再次開啟HBC,選擇「有圖示」的「Wad Manager v1.3」(或者上面路徑寫v1.3的)
KS067.JPG
一樣的點「Load」(好像廢話
KS068.JPG
這次安裝要選擇
CIOSREV7.WAD 」、
SoftChip R78.wad」、
Forsaekn_autoboot_BL.wad」或「TgamesandShadowMoses_autoboot_blg.wad」二選一(這只是選圖案而已,請點這裡看圖)
以下安裝我利用安裝「 CIOSREV7.WAD 」再帶一次,其他兩個一樣的方法。
選擇「 CIOSREV7.WAD 」 這個檔案,按下Buttonplus.png安裝
KS118.JPG
一樣按下按ButtonA.png繼續安裝
KS119.JPG
完成之後隨便按一個鍵回到選擇wad的地方,安裝另外兩個即可。
KS085.JPG
全部完成後,按Buttonhome.png重開WII
KS079.JPG
回到WII主選單後,看到多出兩個頻道就是安裝完成了喔!到這邊二部曲也結束了,下一部會教如何使用BLSC玩備份片。
KS130.JPG

問題:
這篇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反而沒有問題,因為滿清楚了=ˇ=,如果有不懂再提問吧!

後記:
這篇也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寫的,但因為前幾天寫了第一篇,接下來寫這篇比較有感覺,寫起來順而且不會有敘述一下在圖片上一下在圖片下的困擾,上一篇真的是亂了點啦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^^"

還是補老話一句:Use at your own risk!
不過只要照著我的步驟走,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