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開始高一新鮮人的暑假.......卻有很多事情要操心。
因為我參加一些活動所以Delay了一個星期

結果一來到學校就有超多的筆記要補

很可怕耶= ="

而且光是國文的就有各種不同的筆記

有有口水的、只有單色的、彩色的、有插圖的

各式各樣的筆記等著我去抄XD

每個老師都很好笑喔XDD

國文老師有著毫不遜色於東森購物的口才,滔滔不絕,可以一口氣將一個三國故事講完XD 而且她的板書寫得超漂亮,又很快,所以大家都來不及抄~我覺得她可以和周董一起出張專輯,講課超像在念RAP的XD

數學老師雖然有點古怪的,但一講起笑話來全班都只有奕緯先生會笑XDD 他真的超捧老師場的!!而且別看他一直說冷笑話,其實他肚子裡滿多東西的XD 真期待未來的生活中,他會帶來更多笑料XD

物理老師頂著一頂油亮的頭,上起課來也會講笑話,可是千萬不要和數學老師比,這樣數學老師會尷尬,因為他一講全班都會笑到東倒西歪的XDD 而且他將笑話融入教學,讓大家儘管沒有課本,也幾乎都專心的在上課~還有他上課時常會把一個定理講完後,問:「同學有沒有問題?好!MORE 一蓋來!(請照著念一遍XD)」超級搞笑的XDDD 所以他的課總是笑聲不斷!!

化學老師則是一臉嚴肅樣,但一講話即是「台灣國語」,雖然有點悶,不過大家還是都會聽

電腦老師我一直不知道他的綽號是什麼,姑且叫他娘砲好了(老師對不起XD)「老師要廣播了喔!三、二」每次電腦課最常出現的一句話,每次他講話的時候大家都會笑開懷XD 因為那個語調太好笑了XDD

體育老師是土匪,我第一天上他的游泳課才知道什麼叫「操」,做完那該死的柔軟操後,男生要游750M耶!!超猛的XDD 不過我喜歡他的作風,似乎跟阿修一樣是冷面笑匠(?)

地理老師超正XD 大家都這樣說,她本人倒是非常謙虛,不過我們班的男生很自律,不像別班的搶著當地理小老師喔XDD 而且她上課也滿有趣的,大家都很喜歡她喔XD

歷史老師也不錯正~不過她上課有種莫名的殺氣XD 所以大家都滿安靜的,可是有時候又很搞笑,算是一位滿逗趣的老師=ˇ=

最後還有我們的班導~英文老師!
她上課真的超認真,只是老師妳的聲音太小啦XD 後面都當成催眠曲睡著了XDD 千萬不要介意喔~我們都還是很喜歡上妳的英文課的!!

老師們各個都有特色,看來高中三年的生活會很有趣吧XDD

對了班導妳可以不用這麼嚴肅,大家都知道其實妳是非常HIGH咖的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