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啊!終於考完了XDD不過卻沒有想像中的放鬆,可能是我在考試的時候就很放鬆了吧XD

這次題目普遍偏中難吧 但可惜的是自然竟然連一題計算都沒出(互相相乘的簡單乘法應該不算計算吧XD)

而這次國文又出的非常艱難

希望老天保佑阿XDD 我可不想考第二次>"<

說到這次的座位

根本就跟月考一樣阿= ="

梅花座,左前右前左後右後都是我們班的人,一點「大考」的感覺都沒有…

而且我旁邊的女生根本就是來陪考的啊= =

猜的比我翻題本的速度還快

還好她沒有早交卷,不然真給她急死XD

三年來的努力都在一天半結束阿

老爸說他在考場外的時候聽到學生跟老師的對話:

「老師,我讀了三年只考這一天半,好不划算耶!」「如果你想要,你還可以多考一天半喔XD」

聽到都快笑倒了^口^  哪來的風趣老師阿

不過總之考完了,先努力玩這一星期比較重要!!

還有我滿坑滿谷的證照計畫啊XD  可以開始執行了

我一定要提早放暑假!!!!!!!!





The War Is Over. But the new world is open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