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沒時間更新,真是苦了各位等待我的ROM的大大了……

因為小弟最近忙於課業,所以沒有空閒時間製作ROM

之前我一直以為WM6 1.02是可以下載的狀態,沒想到空間突然有問題無法下載!!

這時囧銨我也剛好想到1.02版的BUG很多,至於2.0版本則是未有完整配套,所以小弟我兩個版本的載點目前都不會再補喔!!

此外下次的內測將會大大減短時間喔!!大約一星期即會結束!!希望大大們能不吝嗇給我各種意見喔~

而下一次將一次推出「官方版(未含任何特殊元件,將會是乾淨的ROM)」以及「我個人使用的版本(包含第三方軟體及字體)」

也請大大們不要再回覆到其它的文章中了,從現在開始請直接回到這個文章中,感謝^^

大約六月份囧銨我會重新製作WM6.1的中文化版本,希望各位大大能夠大力支持喔!!

以下為預計的時刻表(只是預計喔,如有變動,恕不告知)

囧銨ROM計畫時刻表
時間計畫
六月份放出囧銨WM6 Ver2.0 6.1版本。
七月份放出ROM教學,並且放出官方版。
八月份提供一些SP的使用小技巧。

最後謝謝所有使用我ROM的大大們,以及對我期待的大大們喔^^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