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雖小到家了.....生日竟然在月考....



原本以為月考完會有甚麼特別節目的XD
沒想到那個該死的颱風竟然給我掃到台灣....=口=

這張圖已經講出大家的心聲啦......好好一個月考完的下午泡湯了。
完完全全宅在家裡,
看了28天毀滅倒數、金剛等三部電影...
其中看28天的時候陳義桓和李奕緯突然跑到我家,帶了一個蛋糕還有一個"神秘禮物"...
在28天他們一直跑跑跑 我一直拆拆拆
把這龐大的禮物拆開....
囧"?
這不是幼稚園時在玩的Crocodile Dentist嗎?...竟然來了第二隻!?
我頓時傻眼了,我看著鱷魚 鱷魚用他那不怎麼鋒利的牙齒對著我
再看看畫面上的殭屍,好一幅奇妙的景象
說明書上寫著:要成為一個鱷魚牙醫,切勿被牙痛得發瘋的鱷魚咬著!
......
其實這個東西也滿好玩的啦 汗( ̄口 ̄)!!

後來他們離開後,一邊吃著特大號的森永牛奶糖,一邊看著電腦螢幕
真的不知道我在幹什麼,

不過牛奶糖說實話還不錯吃=ˇ=
感謝你阿 b( ̄▽ ̄)d
不過我們送的雙沙禮盒我還是覺得比較經典!!
總之你這個也很勁爆阿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