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銨五四三...

1.目前小弟已將ROM的製作方法放出,希望各位大大們能自行做出屬於自己的ROM!
2.另外以後可以會偏向個人的BLOG來營運喔,但還是會開放一些討論串讓大家一起討論Tornado系列的SP!畢竟這台機子也算是SP中的機王吧!?
3.有任何電腦、SP方面的問題歡迎寄信到我會幫忙解答的
4.點這邊連結到我的SkyDrive來下載有關ROM的檔案

  
搞了大約2個禮拜....終於搞定了!!!

本篇的ROM只限於Torando系列喔~請各位注意一下!!廢話不多說~先上菜!對了~這在拍照時是用紅色的主題顏色~不過預設還是藍色啦~大家可以放心使用!!
   

當然還有下面這些~
  

這個WM6目前是只有下面一些更動~大家看一下!!因為套用繁中套件很多工作!!所以難免遺漏~如果有看到一些怪怪的功能OR BUG,記得和我說啊!

1.) 將WM6系統改為繁中

2.) 加入577W的按鍵支援

3.) 刪除自動更新,保留Office

4.) 將陽春的檔案總管換成IA File Manager

5.) 加入相機系統,替換相簿中的陽春相機

6.) 加入T9輸入法

7.) 加入系統回歸預設值程式

8.) 加入標題時鐘

9.) 加入SIM卡管理員(在開始->個人新增中)

10.) 長按HOME叫出CeleTas 並且新增捷徑到開始->個人新增中

大概就以上這幾點~

接下來是已知BUG!

1.) 有時會冒出下列圖片的狀況


2.) 無法使用拼注音的方式尋找聯絡人(目前亟需此模組~有的請盡快通知我!!)

3.) 簡訊系統的字體還是很難看(目前正在調整)

4.) 通訊管理員因為如果用舊版的那種~會使藍芽無法連線..所以暫時用陽春型

5.) 雅黑還是塞不進去~(其實沒試過...不過看大小應該塞不進去!!)

大概就這樣嚕~

請先刷過Super CID在進行測試

什麼?不會刷Super CID? 請進到我BLOG裡的 如何刷Super CID

然後在進行刷機

囧?還是不會阿...請參考 如何刷ROM 

以下解壓縮密碼與下載點(請勿開多線下載...在開就掛定了!)

解壓縮密碼:

Tornado WM6 by 囧銨

下載位置:
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1.rar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2.rar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3.rar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4.rar

最後..基本上要怎麼改是你的自由~我只要求你別把我的版權公告刪掉....(自己去找找看藏在哪吧...不會有任何痕跡的XD)

還有本人不會付任何擔保責任喔= ="

Use at your own risk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nganhsu 的頭像
tinganhsu

夜晚的天,並不黯淡

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饒
  • 加油 !!!

    版主加油 ~~ 期待你克服所有的困難

    身為使用者
    祝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^^
  • 謝謝拉XDD

    tinganhsu 於 2007/08/29 12:17 回覆

  • Poguy
  • 先感謝您默默的貢獻

    版大謝謝您的精神:
    請教一下這東西CHT9110可已用嗎?
    我剛辦機子還沒拿到
    先做功課!!
    感恩喔!!
  • dcoloane
  • Where did you get the T9 中文輸入? I have been looking it for so long..........
  • 菊
  • msn...

    請問刷完之後還有msn 的功能嗎?..
  • JEFF
  • 下載點已被刪除

    下載點已被刪除<請能提供謝謝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