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了大約2個禮拜....終於搞定了!!!

本篇的ROM只限於Torando系列喔~請各位注意一下!!廢話不多說~先上菜!對了~這在拍照時是用紅色的主題顏色~不過預設還是藍色啦~大家可以放心使用!!
   

當然還有下面這些~
  

這個WM6目前是只有下面一些更動~大家看一下!!因為套用繁中套件很多工作!!所以難免遺漏~如果有看到一些怪怪的功能OR BUG,記得和我說啊!

1.) 將WM6系統改為繁中

2.) 加入577W的按鍵支援

3.) 刪除自動更新,保留Office

4.) 將陽春的檔案總管換成IA File Manager

5.) 加入相機系統,替換相簿中的陽春相機

6.) 加入T9輸入法

7.) 加入系統回歸預設值程式

8.) 加入標題時鐘

9.) 加入SIM卡管理員(在開始->個人新增中)

10.) 長按HOME叫出CeleTas 並且新增捷徑到開始->個人新增中

大概就以上這幾點~

接下來是已知BUG!

1.) 有時會冒出下列圖片的狀況


2.) 無法使用拼注音的方式尋找聯絡人(目前亟需此模組~有的請盡快通知我!!)

3.) 簡訊系統的字體還是很難看(目前正在調整)

4.) 通訊管理員因為如果用舊版的那種~會使藍芽無法連線..所以暫時用陽春型

5.) 雅黑還是塞不進去~(其實沒試過...不過看大小應該塞不進去!!)

大概就這樣嚕~

請先刷過Super CID在進行測試

什麼?不會刷Super CID? 請進到我BLOG裡的 如何刷Super CID

然後在進行刷機

囧?還是不會阿...請參考 如何刷ROM 

以下解壓縮密碼與下載點(請勿開多線下載...在開就掛定了!)

解壓縮密碼:

Tornado WM6 by 囧銨

下載位置:
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1.rar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2.rar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3.rar
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2/12/768285/Tornado_WM6/WM6OB1.part4.rar

最後..基本上要怎麼改是你的自由~我只要求你別把我的版權公告刪掉....(自己去找找看藏在哪吧...不會有任何痕跡的XD)

還有本人不會付任何擔保責任喔= ="

Use at your own risk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