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「二百五」大家共聚的最後一天了吧?

雖然昨天大家還有說有笑的、在同一間教室拚功課、同一間教室考試,但過了今天,我們「二百五」就走入歷史了吧?

其實還滿感傷的......但無奈沒辦法,國三大家就都要分班了,或許是為了大家的理想
(離題了╮(﹀_﹀")╭)

今天的謝師宴,說起來比較像是同樂會阿XDD

因為大家都唱歌唱得很HIGH阿~

接著很快的一個小時過啦~阿修終於到了(聽說早上去補牙齒╮( ̄▽ ̄)╭)

然後我們就開始玩「猜照片」,猜中可以拱別人上去唱歌,結果......簡宏宇他猜到了= =!?

而且還拱了我和小胖一起上去唱(說實話還滿HIGH的﹏(ㄏ ̄▽ ̄)ㄏ)

不過更酷炫的是菜頭和唐雞上去上唱阿XDD

整個就很緊繃,不知道在緊繃啥XDDD

後來玩一玩~大家開始簽名啦~各個把衣服換掉,讓大家簽名

但是我沒有帶備用的衣服阿(((‵□′))~所以只好直接穿在身上給別人簽阿~

還好大家都很澎場\(╯▼╰)/ 要不然就會衣服上面空空的回家啦~

最後吃蛋糕的時候,每個人說出一個願望,然後希望20年後的同學會(?)可以實現,

有的人許的願望很實際,也有人許的很幻想XD,不過當我聽到像是:「希望大家可以永遠記得二五零!」

這種願望的時候,真的不免感慨:「真的可能嗎?或許會像國小淡掉了吧......」但無論如何,我相信這個團體會一直存在!

儘管有些人遺忘了,大家也曾經在一起瘋過不是嗎?(或許改天再來打個感想吧~到時候再繼續說XD現在好累~來去睡覺XD)

以下是戰利品(手機照的~超模糊的= =....將就點看看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