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銨五四三...

1.目前小弟已將ROM的製作方法放出,希望各位大大們能自行做出屬於自己的ROM!
2.另外以後可以會偏向個人的BLOG來營運喔,但還是會開放一些討論串讓大家一起討論Tornado系列的SP!畢竟這台機子也算是SP中的機王吧!?
3.有任何電腦、SP方面的問題歡迎寄信到我會幫忙解答的
4.點這邊連結到我的SkyDrive來下載有關ROM的檔案

在5/16 2007的早晨…
 
「喂喂!那個坐好…」麥克風中傳來修哥不悅的聲音。
是的,這是我們的畢業旅行展開了。這是我們國中部的畢業旅行,雖然早上大家一到學校時都睡眼惺忪,但一上了遊覽車,大家心情可都興奮了起來!
「哈…又被罵了吧?」大家全都往被盯上的那位「童胖」看。
「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亂跑…」童胖小聲的滴咕著…
車窗外面看起來是熟悉的北高,但卻有種難以接近的陌生感。
「好快呢~我們這台車應該是打前鋒吧?都沒有看到其他班的車。」鍋子邊聽著現在最流行的MP3-IPod邊轉過來跟我說。
「喔呦!鍋子妳不要突然衝過來說話啦!我又掛掉了…」拿著PSP的翁先生發著牢騷,而我則是有氣無力的回答了一句:「應該是開第一個吧?…沒想到他們連畢旅都要比賽車…真是夠無聊了!」
車上則一直播送的卡拉OK的伴唱帶,裡面的女主角真像「黃明豬…」的,怪噁心的,所以大家幾乎都沒再看,只有唱歌唱得很高興的那幾位不停的點歌。
坐在我們前面的是我們班的大閃光,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沉靜在兩人的世界裡,而我們當然不敢去打擾了。在窗外景觀快速變換下,我發現幾台軍車停在路上,並不是那幾台車特別顯眼,而是因為這是整路第一次看到車在我們旁邊,早上以為是上班時間,避開了上班車潮,所以北高上沒什麼車,但頓時我才發現,今天路上好像只有我們這輛車和剛剛那幾輛軍用卡車而已。更奇怪的是們竟然停在高速公路上,這是一般車輛不能做的吧?而他們手上又好像拿著幾張指示牌?是在指引我們的方向嗎?國軍弟兄什麼時後變得這麼閒啦?
「喂…翁,你不覺得今天路上怪冷清的嗎?」我問。「哪會阿,你不要吵我啦,靠!又被人家打出安打了,你不要再搞笑了啦!」翁先生很不滿的告訴我。「我倒是覺得有些怪喔~」阿修突然飄到我們旁邊來,「囧銨,剩下你們這組都沒唱歌了,我該先找誰來開刀勒~?囧銨你先好啦!!」「不要啦,施濕先唱啦~」就在一陣你拉我扯之下…
忽然,遊覽車進入了一個隧道,那種感覺並不是我要說,但那是一種恐懼感浮上心頭,大家忽然都安靜了下來,「碰!」修哥在我旁邊倒了下來!?好像在他嘴中吐出去句子:「快……嗚住………」接著他便失去了知覺,前面的同學也各個「碰!」的倒下,霎時間,空氣彷彿定住了一樣,眼前映入的是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司機…氧氣罩!?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在車上……旁邊的翁先生也像我倒來,我突然無法克制自己……有點怪怪的……我被固定在這台車上的空氣中,睡意朝我撲來………
 
在墾丁旁的人工島上,皎潔的明月正諷刺我們的恐懼………
 
不知道過了多久…「這裡是哪裡啊?」「畢旅還有這種橋段啊?」「好酷炫啊!」這些驚嘆聲此起彼落,但我心裡卻有種莫名的恐懼感……原因出在我們每個人脖子上的頸環還有左手上的銀色手表,平常可能會覺得冰冷的觸感帶來一絲安全感,但今天卻有種壓迫感。此時,「喀啦…」這間像是教室卻又不是教室的門鎖被打開了……走進來了一個人,旁邊有許多穿著軍服的人,把燈一打開,「嘩!這裡跟教室一模一樣說~」有人馬上叫出來了!在我的認知裡,這間卻不是平常的那間教室,因為它在一樓!「好了好了,同學們該安靜了吧?」一句話劃破了吵雜的我們,不知道是大家跟我一樣有恐懼感還是因為平常我們就太乖了,大家馬上安靜下來,接著這位「怪」老師說了一句話:「今天請大家來,是想請大家互相殘殺!」………
 
分隔分隔XDD
 
畢旅就要到啦~但每天都不知道在煩惱什麼鬼,雖然知道這種事不可能發生,但「大逃殺」的感覺還是在我腦海揮之不去阿XDD!!
 
所以偷偷塞了一堆口罩在我包包裡(這句是唬爛的啦~)
 
真是不知道在煩惱個什麼勁……怪奇怪的!!
 
以上那篇是參考大逃殺BR改寫出的二百五大逃殺~如果覺得我的文筆不錯,記得跟我講阿XDD我想把它寫完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nganhsu 的頭像
tinganhsu

夜晚的天,並不黯淡

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胖倫兒
  • 這是什麼東西啊?= =
  • maikconan
  • 大逃殺超棒的阿
    電影和漫畫真的都超好看的
    唉 小說都還沒看過ˊˋ
    看完真的會對畢旅有點恐懼感耶XD
    深陷大逃殺中了XD
    期待你寫的版本耶~
    拿你們班會不會太壞了= ="
  • 郭子
  • 哇哩...

    不錯嘛~變態到把同學也扯進去了...(笑)

    請問一下嘿,你會繼續寫完嗎?

    另外,劇情都跟原著一樣嗎?
  • 費瑞可蕾爾
  • 笑彎了腰

    買尬我可以再雷格一點
    今天初次晃過來耶(噗)
    你炫翻了 寫完吧!!!!!!!我要看
   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