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銨五四三...

1.目前小弟已將ROM的製作方法放出,希望各位大大們能自行做出屬於自己的ROM!
2.另外以後可以會偏向個人的BLOG來營運喔,但還是會開放一些討論串讓大家一起討論Tornado系列的SP!畢竟這台機子也算是SP中的機王吧!?
3.有任何電腦、SP方面的問題歡迎寄信到我會幫忙解答的
4.點這邊連結到我的SkyDrive來下載有關ROM的檔案

這篇同樣跟上一篇有關啦~

都是刷WM5手機的方法~ 有興趣再看阿XDD

事前準備:
請先刷成Super CID
把SIM卡、MINI SD卡拔掉
充電到50%以上

1.)執行ROMUpdateUtility.exe



2.)點選同意風險



3.)確定圖中所有事情都完成的確認



4.)點選"Update"



5.)下一步啦~



6.)最後的"下一步"



完成之後,手機會進入三色屏,然後會開始跑百分比數,這時候手機跟電腦都不要動!!

完成之後,手機會出現恢復原廠設定(其實是ROM的設定啦XDD),再按一次確定重新啟動就完成啦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nganhsu 的頭像
tinganhsu

夜晚的天,並不黯淡

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uan668
  • 可否教教我們,像你一樣備份個rom出來的教程?

    可否教教我們,像你一樣備份個rom出來的教程?刷了你美麗的rom後,加入了自己用的小軟件後,都想備份出來後備用,雖然論壇上有許多教程,但看不太懂,如有空,指教一下,謝謝
  • 關於你後來安裝的軟件是算在ROM裡的喔~
    所以怎麼備份ROM也都是我設定的那個而已....如果需要備份系統推薦使用Sprite Backup!

    tinganhsu 於 2007/07/27 20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