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8跟蔡頭、魚能釣去威尼斯看「奪魂鋸三」。。。。。。

一開始政府拍的廣告還真是詭異,一個女生說啥都可以用錢買到,結果來了個歐巴桑,說啥她是她最好的朋友,然後又說這是錢買不到的,一整個詭異。。。不過大家都笑了XDD

 

後來的預告中,我最期待的「車靈」也有預告說XDD,期待不是因為鬼片,而是其中的澤尻繪里香阿!!!滿喜歡她的,因為她很可愛。不過這部預告也嚇到我好多次= =”

 

好不容易看完預告,正片就開始拉XDD

這次導演們好像發了瘋,啥場面都拍出來了,雖然很血腥,但是這真是部發人省思的好片阿!(請聽我說完),因為故事中的拼圖殺人狂的接班人艾曼達,她是一位耐心不夠的人,而殺人狂為了看她是否能夠繼承他的事業,而玩了一場「遊戲」。

而故事中的女醫生,為了就這個瘋狂的殺人魔(因為她也是這個遊戲中的一員,如果殺人魔死了,他也會因頭上的頸環爆炸而死)。而其中另一個主角只要一出來,女醫生也可以獲救,但這位男士要面臨到的是──寬恕。這聽似很簡單的名詞,對他來講卻很困難,因為他面對到的是害死他的孩子的兇手,而殺人魔要他選擇「寬恕」,這男的最後雖然選擇寬恕,但到了後來,他見到殺人魔時,還是選擇了仇恨。讓他一輩子都抱著這個殺人的經驗過活。

令我很感動的是,這個臨死的殺人魔最後為了教導各位男的「寬恕」,而設計了這場遊戲,但是其間他不斷的提醒他「仇恨,只會讓你更痛苦,不會把你從喪子之痛中拉出來」,我想這就是編劇們在寫劇本時要傳達給我們的東西吧!

這部片沒有令我失望喔!很好看!而且我也了解到了編劇的苦心!我會期待前傳的XDD

PS.這篇可能會出現在日記本上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