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們這組為了我們的"新聞"所以出外景拍片~一早6:30分就起床了 第一次假日這麼早起床的
為了和丁丁一起去學校拿攝影機,沒想到騎車騎到一半落鍊,更慘的是到了學校才發現只有一台攝影機= =
有一台被修哥拿走了~所以我們兩個又橋了很久,最後決定先給他們拍一小時,然後再換我們拍

回程因為"亞美早餐店"在特價
買了一杯米漿還有一個真的很難吃的三明治 很少吃到這麼難吃又賣25塊的(福利社牌20塊…)

一轉眼我們到了火車站,我是第三個到的
想當然爾最後一個是彥蓁小姐

首先我們到了一個地下道
那邊真的怪可怕的= = 住中壢住這麼久不知道那條地下道
我們在那邊很熱血的開始了Visa的舞蹈教學
我昨天還穿了一套和主角根本一樣

接著去了火車站門口跳

媽壓超乾的 而且好多人在看= =
不過我還是很敬業的跳完了
回家看影片的時候真的發現我們附近的人全部都傻眼了XD

接下來原本只要去中正公園
不過遇到有fu的景就停下來跳兩下了XD

光南門口跳完
中正公園在辦活動所以拍不到原本set的老人下棋背景XD
改到大草原上取景
這群人自以為跳健康操不會被拍到 其實通通都錄起來了=V=
威尼斯天橋跳的太有爆點了=D
SOGO廣場慢了一步所以沒有可愛的小朋友陪跳Orz
不過倒是遇到丁丁他們友情客串了一下
看來這個廣告應該十分有趣=)

 

吃完飯後到了我們社區
彥蓁好開心在球池玩了一會兒 沒人跟他說那邊其實還是有蜘蛛和蟑螂

到了我們家開始討論剩下的劇情
第二題那到底是甚麼鬼
沒有人會念= =
不過其實大家都累了
早早結束討論開始"開桌"了
我其實只打了一圈 因為好累
Voice真的好看 有"美人"看到哭了=)

 

出了家門 到誠品晃晃
才發現原來大家如此有書卷氣 我拿著一本"TCP/IP協定"的書顯得格格不入

 

後來為了拍晚上的夜市 又和丁丁他們相會了
13個人浩浩蕩蕩前往夜市阿

不過昨天夜市好擠
大家都跑出來玩了 柏豪超酷還認識老闆哩

買完了東西到溜冰場吃 那邊真的好好玩的感覺
小時候都沒這種場地 SOGO頂樓真的超危險= =

 

最後到了夜市門口 才發現原來早上的那些景都沒有甚麼挑戰
這邊真的超尷尬的阿 全部路人把我們當智障在看吧XD

昨天真的好好玩XD
很久沒這們HIGH過了 雖然今天全身痠痛

還是要謝謝家維奕緯俊毅柏豪買買于婕彥蓁智超XD
(買買對不起這梗還不錯我偷拿來了)

還有
登元一展永林忠澤姿嘉彥慈阿牛尖頭

我還是偷偷看了一段了= =" 你們的角度有專業的fu喔!!!

登元一展後製辛苦了XD 鬼片後製很可怕的

期待你們的驚悚百分百!!

 

不過我們的新聞一定也會很有點的XD

 

對了這是我目前剩下的功課

DSC03992.jpg  

超幹的為了打這篇還有好多 打叉叉是想明天再弄了 結果還是好多= =

快點來拚命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