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跟鍋子借WII回家測試後,原本想測一下Backup Launcher 0.3a的……

但沒想到一直借不到薩爾達-曙光公主這片遊戲,畢竟要先透過漏洞安裝HBC才能執行一些功能
一直到這幾天才買到、收到貨,總算看到它了!

再次感謝PTT的lisihkuan賣我這片幾乎是全新的兩光公主阿

接著放進兩光公主SD卡,點入遊戲看見大叔,心裡還真的有點怕怕的
怕把別人的WII搞成磚塊XD

但還是衝了進去啦
Installing HomeBrew Channel...
膽顫心驚阿
期間進度還好幾度停滯,想說完蛋了:準備要買SaveMii了(一塊要30USD耶)
不過最後還是安裝完成了

接著令人心臟變最大顆的過程才要來了哩!
安裝CIOS(也就是自製固件)
類似PSP的M33系統中控管XMB的組件…(雖然好像沒甚麼人聽得懂)
總之一弄不好就會變成純白磚塊XD(事後才知道完全無風險)
進去用半天一直ERROR,看完才知道要利用網路更新抓一些檔案。

但重點是這台根本不能上網阿,被家長密碼鎖死了,整個OOXX.....

還好WiiGator自己有放一些檔案在他的伺服器中,抓回去放在記憶卡里面即可安裝,且不需要經過網路阿!!!
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好的人(茶)
安裝過程又是另一段煎熬阿OTZ

最後安裝完後,當然來試試看所謂的「備份片」啦,找到一片光碟測試了一下,不錯!成功執行!而且速度還可以...
但還是要記得一定要有正版的片子才能使用此工具喔!請大家一同愛護著作權法

------後記------
最近大家打網誌好像都一定要搞得的是吧XD
所以來學習一下
等一下還有一篇完整的如何安裝Backup Launcher教學喔!!
請大家告訴大家,但還是要注意一定要有自己買的正版片才能執行備份版本喔!大家一起讓著作權法完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