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簡單說一下目前上傳的ROM......
是以雅黑為字體,有以下幾個BUG

1.信箱寫信字體過大
2.MMS缺少語系檔無法執行

以上問題點

感謝大大們還在等候我的ROM

不過小弟真的累了,一路上走來曾經很有憧憬,希望可以幫各位做出一些完美的ROM

但隨著和各個論壇的人聯絡,因為Tornado的年代久遠,多數都希望我自行去研究他們的ROM

不過他們的ROM皆無法分組(我下一篇教學會提到如何利用分組使ROM更加便利管理,等到下星期吧,這星期還有事情要忙>"<)

所以導致研究非常困難,加上許多檔案他們皆是直接翻譯檔案內容,不使用語系檔

所以使得工作更加複雜,小弟我才決定要放出來和大家一同分享製作ROM的方法,希望有興趣的同好(其實並不難,我已經做了大約95%的事情了),可以一同參與!!

現在先獻上文字說明(下星期再來做圖片教學版):

先下載tool.rar回來解壓縮


會看到「Kitchen」、「ROM」、「Tools」三個資料夾和一些檔案



接著再下載nk.rar解壓縮出nk.nbf將其放到根目錄下


解壓縮密碼為:囧銨分享~教學專用

打開TyphoonNbfTool.exe

點選File->Open NBF

再將下方的OS點選右鍵,選擇Dump decrypted

解出來後,將其檔名改為OS.nb,COPY到ROM和Kitchen資料夾之中

先進入ROM資料夾,點選Make_XIP.bat

完成之後進入到Kitchen資料夾點選Xbeta_DumpROM.cmd

之後一直按Enter後,會再將ROM解開

最後將解出的SYS OEM複製到根目錄即可

可以先大概瀏覽一下SYS OEM中的資料,皆是分組過的喔!!!這樣有助於ROM的整理!!!!

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等待.....小弟讓大家失望了!!

--------UPDATE 2008/08/01---------

因為有人反映NETCF的問題,我才想到我的ROM的NETCF是SD卡版,請下載底下的檔案解壓縮後放到SD卡中的Windows/底下即可使用


謝謝收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