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銨五四三...

1.目前小弟已將ROM的製作方法放出,希望各位大大們能自行做出屬於自己的ROM!
2.另外以後可以會偏向個人的BLOG來營運喔,但還是會開放一些討論串讓大家一起討論Tornado系列的SP!畢竟這台機子也算是SP中的機王吧!?
3.有任何電腦、SP方面的問題歡迎寄信到我會幫忙解答的
4.點這邊連結到我的SkyDrive來下載有關ROM的檔案

目前日期文章:200608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原本是一個好好的暑假Happy Day的!沒想到當初誤入歧途。。。啊不對,是很認真參予了,「網界博覽會」的活動,所以今天、明天、後天(不要懷疑,這是一部電影的名稱)都要去學校製作網頁,沒辦法~誰叫我們當初不爭氣,什麼進度都沒有,所以只好犧牲暑假時間去做拉~!

不過還好~因為這幾天我們的班導--修哥也會到校,所以很多事情就"免煩惱"啦XD!!!

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在逛網誌時,發現毛媽有個《日積樂累無限暢聽計劃番外版》。看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些網址都是音樂啊!!!!!

毛媽真是太好啦XD~!!讓我的撥放器原本的20幾首歌增加到40幾首!!太好啦~到時候再去慢慢挑XD

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網路一定要這樣耍脾氣嗎?

害我搞個網誌要那麼久,媽的哩!而且不知道Hinet是中毒還是怎樣?

ting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